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棒棒堂拍拖爆决裂 粉丝乱举牌干扰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09:56

  据香港媒体报道,棒棒堂面临决裂!四子昨日来港出席活动,却有粉丝高举“忘恩负义”横幅踩场,劳动警方调停。

  台湾组合棒棒堂经常齐人出席活动,但昨日只得敖犬、小煜、阿纬及威廉来港出席商场演出,王子及小杰则没有现身,四棒获500名粉丝撑场,其中持入场证的150名粉丝可与偶像合照。活动进行期间,有三名少女举起写上“忘恩负义”的横幅踩场,前排粉丝“护主心切”,举起灯牌遮挡横幅,避免台上四棒及传媒看到,两名交通警到场了解事件,以“扰乱公众秩序”口头警告搞事少女,但警员离开后,肇事少女将行动升级,双手高举中指宣泄不满,粉丝因而作出反击,双方掀起激烈骂战,互爆脏话,火药味浓!主持人傅千盈在台上呼吁粉丝和气生财,全场粉丝当即齐心地叫搞事者离场,扰攘才告一段落,不过四棒却全不知情,仍开心地与粉丝玩游戏及劲歌热舞,事后更反问记者事件因由。

  指粉丝有误解

  原来小插曲背后暗藏棒棒堂决裂暗涌,三名踩场少女自称是王子及小杰的粉丝,因不满小煜与敖犬只顾拍拖而离开前经理人Andy哥,大爆转经理人内幕:“台上那4个人排斥小杰跟王子!甚至提出搬家,敖犬有新靓模女友Grace,小煜有黑Girl小蛮,他们两个只是想着拍拖,但Andy哥严禁旗下艺人拍拖,他们就签金牌大风,没有跟Andy哥离开。”面对“忘恩负义”的指摘,四棒坚称扰攘与离开Andy哥无关,表示圣诞节仍有跟对方联络,敖犬也解释王子及小杰缺席的原因:“他们有工作在身,我们四个代表过来,他们31号会来,你们可以问他们,棒棒堂是绝对有情有义的!”小煜也说:“歌迷只看到事情的表面,大家有误解,我们还是棒棒堂,还是六个人!”敖犬不担心因此流失粉丝:“喜欢一个就喜欢六个了!”

  是次扰攘要惊动警方调停,但商场公关沈小姐表示警方的出现是与假入场票有关,由手持假票的粉丝报警,与“忘恩负义”事件无关。其实四棒转签新经理人后已有风波,他们点头承认曾收到粉丝电话骚扰,但未知是否与此事有关,但他们都心疼年轻粉丝有爆粗等过激行为,希望以和平方法表达意见,也不担心倒数活动会再有人生事,阿纬说:“总会有喜欢或是不喜欢我们的人,我们等他回头。”

  经理人Andy哥:希望好聚好散

  棒棒堂经理人Andy哥(张世明)接受本报电话访问,他表示合约问题并没有闹得不愉快:“大家对未来的路都各有想法,娱乐圈就是来来回回吧!团体嘛!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关系不要破裂,我明白歌迷护主心切,但必须要理智,不要令我、王子跟小杰难堪。”金牌大风CEO陈辉虹说:“可能现在是在转折期,歌迷对他们有新公司可能会有不同意见,不过棒棒堂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这个是他们的决定,希望歌迷尊重。”

  不和有前科

  由于六子同住,他们曾坦言有过不少摩擦。去年3月,有传王子的人气力压队长敖犬,两人更争演剧集《黑糖群侠传》男主角致面和心不和。本年6月,棒棒堂来港举行红馆演唱会,由于排练时间不足,有传小杰不满威廉排舞跟不上,影响进度而内讧。

  其实早前已传出棒棒堂将解散,虽然六子不时安抚歌迷,但敖犬曾在访问中透露有个人想做的事情,威廉也大爆每位成员都各有大志,看来决裂早已埋下伏线。决裂后,王子和小杰继续跟随经理人Andy哥,而敖犬、威廉、小煜及阿纬则转投金牌大风。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