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二车娜姆高晓松联袂打造2010明日之星新秀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11:43

  2010年艺术院校招生在即,明日之星将再次踏上征程;心存梦想的你是不是还在对考场的神秘而惴惴不安。

  如果在考试之前有一次特别的考前预考,面对麻辣直接的考官,众目睽睽的观众,你可以放松自如的超常发挥吗?

  我们特别为心存梦想的你,在你上考场之前给你这唯一的一次机会!

  2010-01-08 下午15:30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 “2010图书订货会-盛大文学区”。高晓松-杨二车娜姆两大评审专家与《我要你成名》作者普杰,现场面对面告诉你考上艺术院校的独门秘笈。

  这场别具一格的考前预考版让你体验艺术院校考场的过程,却没有考场紧张的气氛;专家点评,将为你解读考试过程中如何最大发挥你的潜能,提前释放考场的压力与紧张。

  活动主办:盛大文学-起点中文网

  限额报名:15人 观摩报名:20人

  参加要求:

  1. 有梦想参加2010全国艺术类院校考试的你;

  2.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可将个人照片简历等寄上;

  3. 现场考试每人限时三分钟:一分钟自我介绍 一分钟演唱 一分钟形体表演(舞蹈-武术….);

  4. 自行准备音乐伴奏或乐器等以及现场表演所需的用具等。

  报名咨询专线:021-61870500(盛大文学)转接咨询专线1003

  报名资料提交:wyncm@sohu.com

  另,每位报名到场观众均可获得《我要你成名》先行试读版及特别准备的限量礼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