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2009电子音乐唱片盘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杨小熊
2009年12月28日17:55

  五个值得你去听的Podcast

  作为日益更新的电子音乐产品,我们不得不说大量的单曲和专辑让人听起来很头疼,如果能够定期有人给你推送一批作品,那么一定是一个让人很爽的事情。使用iPod的人就非常幸运的可以听到很多DJ的Podcast,对于Podcast也有不少的精彩。下面我们就来点评一下你在iTunes上可以找到的那些精彩的Podcast。

  Armin van Buuren – A State of Trance Podcast


  世界排名第一的DJ其实是个Trance音乐的鉴定狂和推送着,这点一点都不假。每周Armin van Buuren都会在Podcast中定期推送当下最流行或者他认为最精彩的作品做成一个20分钟的混音节目呈现在你的iPod之中,当然这个是他的A State of Trance Radioset的减缩版,但是依然可以让我们听到最新、最好的Trance作品。

  Tiesto – Clublife


  这同样也是来自世界顶尖DJ的巨献。作为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DJ,当今最出色的DJ,Tiesto并不仅将自己局限在Trance音乐的条条框框之中,Tiesto的精彩就是他会选出很多舞池化得作品,真正让跳舞音乐成为这个Podcast的主角。可以说即使你是个驻场DJ,在某天你去club之中打碟放歌却发现自己忘带唱片,只要你的iPod里有Tiesto的Clublife,你在Club里播放它也会掀起一个小时的高潮。

  Deep House Cat


  由美国DJ-DJ philE主理的Deep House Cat Podcast已经成为了人气最高的Podcast收听节目。这个节目的精彩就在于它不拘泥于某一种音乐的形式,而包容了一切House音乐可能的种类,从Deep House、Club House、Tech House、Vocal House到Funky House,可以说House音乐大观一般的Deep House Cat可以让那些重症House音乐狂热分子听到耳朵根子起老茧。但是每次DJ philE的混音也是相当精彩,还会应景的与当下的节日和话题作联合,让你发现,其实音乐其实还有很多种听法和用途。

  CLR Podcast


  CLR Podcast是由Techno的领军人物Chris Liebing主导的一个Techno为主的Podcast。每期节目Chris Liebing都会邀请很多不错的DJ前来做当期的Podcast节目。如Dubfire等人都有机会在CLR Podcast上露脸表现。可以说CLR Podcast是当下Techno音乐口味最杂的一个Podcast节目,从Detroit Techno到Minimal Techno全都涉及过,这无疑对死硬的Techno分子而言是一个很占便宜的节目。而CLR Podcast之中Chris Liebing作为主持人,每次都会很谦虚的介绍当期的DJ和一些自己制作上的新鲜事,相当好玩。

  Resident Advisor Podcast


  Resident Advisor Podcast(简称RA)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反商业、反流行的Podcast专题节目。由著名电子音乐网站Resident Advisor推出,主旨是在推动电子音乐的多元化有机发展。不拘泥于风格的RA风格非常繁杂,包括Techno、Electro、Lounge等等。在这几时间里Richie Hawtin、Ellen Allien等大牌DJ纷纷都在RA之中表演献艺。也造就了RA成为Podcast之中音乐品质和音乐口味最刁钻却最精彩的Podcast。可以说非主流电子音乐爱好者一定会喜欢这个反商业的独立Podcast节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