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9岁李宇春师妹脱颖而出 长像酷似曾轶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09:22
19岁李宇春师妹长像酷似曾轶可

  中新网12月29日电 近几年来,川籍选手几乎横扫了各大选秀舞台,李宇春、何洁、魏晨等选秀达人都是出自四川音乐学院,因此选秀场出现“有川音,必夺金”一说。正在举行的“先声夺金”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上,有一位“川音帮”成员脱颖而出,跻身全国33强后即将参加元旦期间的十强突围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选手曾为某知名杂志拍过一组时尚性感大片,而近期这组照片被曝光,从中可见她的长像酷似曾轶可

  这位名叫葛梦娇的选手现在是川音通俗演唱专业大二学生,身材高挑气质独特的她被周围同学称为另类的“川音校花”,在学校里人气颇高。而这组曝光的照片中,她以白衬衫、黑丝袜、银色紧身短裙等性感装示人,摆出的POSE都极具星范儿。

  记者发现她并非标准的“校花”长像,而是融合了当下多位当红艺人的特征。葛梦娇的脸型,特别是下巴酷似今年的“话题之王”曾轶可,乍一看还以为是“曾哥”又有雷人动作拍了一组性感大片。而她的嘴唇小巧,和周迅很像;从她大笑的表情看,又和另一位长脸美女孟广美颇为相似。除此之外,虽然葛梦娇的眼睛不大却很有神,恰似《榴莲飘飘》时代的秦海璐,和“艳照门”女星之一的陈文媛也有几分神似,同时扮相成熟妩媚的她还显露出巩俐的风韵。

  而让人惊讶的是,这位李宇春的师妹今年只有19岁,作为融合了多位明星特质于一身的混搭“明星脸”, 葛梦娇除了将“川音帮”鏖战选秀台的传统发扬光大外,有“女版曾哥”潜质的她很有可能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葛梦娇的突围赛,广东卫视将在元旦1至3号期间直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