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个唱亲友齐助阵 太麦老总自掏腰包做答谢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20:28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12月26日晚上八点,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体育馆激情上演。演唱会的举办时间恰巧赶上了北京最冷的日子,而与场外严寒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即将开唱的演唱会不仅票房火爆,连媒体证也一票难求。李宇春强大的亲属团和包括《十月围城》剧组在内众多明星嘉宾的出席都预示着 12月26日晚将是一个激情和温情交融的不眠之夜。

  演唱会门票破纪录 媒体证件“一证难求”

  早在开票当天, 这场演唱会就创下了3小时门票售罄的全新纪录,1680元的VIP门票更是在短短几分钟内被一抢而空,在年底扎堆的演唱会市场独占鳌头。与此同时,这场演唱会也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事件,李宇春的“秘而不宣”更是让众人的期待值陡增。

  除了门票的火爆之外,此次李宇春演唱会的媒体证件也是“一证难求。除了现场已经邀请的百余家国内外媒体之外,太合麦田也在近两天不断接到媒体电话,希望到场对演唱会进行拍摄报道,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也被索要媒体证的记者打爆,几乎整天无法接通,让媒体证件成了比门票更为“珍贵”的抢手货。

  众星力挺李宇春 “十月围城”现场齐聚

  李宇春的魅力不仅席卷了亿万歌迷,她谦虚和善的性格和巨大的人格魅力更是让她在圈内有着极好的人缘。演唱会当天也将有很多大牌明星化身歌迷,坐在台下欣赏李宇春的风采。除了包括李湘、王岳伦夫妇、李静、黄小茂夫妇、时尚芭莎主编苏芒、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导演宁浩、每日文娱播报主编、娱乐现场主编、北京音乐台高层等众多圈中好友、媒体高层都将来到现场。

  另外,在拍摄电影《十月围城》的过程中,李宇春的魅力也席卷了整个剧组,之前胡军曾亲自向李宇春要票,而在演唱会上,导演陈可辛将率众演员一并为春春加油助威的场景将尤为让人感动。如此强大的阵容也将在演唱会现场成为另外一大亮点。

  史上最庞大亲友团助阵 与春春共享喜悦

  作为李宇春出道5年来的第13场个人演唱会,此次五棵松演唱会也被看做5年来4张专辑音乐之路的“汇报演出”。据透露,为了给李宇春助阵,此次演唱会也组成了史上最庞大的亲友团,包括她的父母、同学、朋友等20余名亲友也特地飞抵北京组团助阵,与春春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太麦老总自掏腰包开包厢答谢众客户

  除了好人缘之外,李宇春强大的商业价值也使她成为众多客户的宠儿。在门票早已售罄的情况下,太合麦田也自掏腰包购置了4个五棵松体育馆独有的VIP大包厢,并邀请了包括SK集团、太合传媒、软银、中国移动、LG、当当网、摩托罗拉、诺基亚、苹果、伊卡璐等近百位大股东、投资方、客户代表、4A公司高管到场共同见证此次李宇春具有历史性时刻的嘉年华盛宴。另外,宋柯也自己购置了包厢位置,私人邀请了多家唱片公司老板、高层到场,共同见证李宇春的辉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