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曹格年底大丰收 十天斩获13座音乐奖杯(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4:40
曹格新城劲暴颁奖礼获3大奖项
曹格新城劲暴颁奖礼获3大奖项

  2009年已进入最后倒数阶段,各大颁奖典礼也扎堆举办。近两年来“情歌教父”曹格的音乐创作及演唱实力备受肯定,在港台及内地处处表现亮眼,短短10天内就在3大颁奖礼中斩获13项大奖。自12月19日,曹格从“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七项大奖后;又于12月26日晚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拿下三项大奖;昨晚(12月28日)于北京举办的“原创中国音乐盛典”中,曹格再次夺得“年度最受歡迎歌手”、“年度最佳男演唱人”、及“年度最佳唱作人”三大奖项,再次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曹格勇夺金曲奖6大奖项
曹格勇夺金曲奖6大奖项

  19日香港“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上,曹格一路过关斩将,凭借2009年最新专辑《超级4th场Supermarket》中的《寂寞先生》,一举获得“最佳金曲奖”、“最佳作曲奖”、“最佳作词奖”、“最佳歌曲制作奖”以及“最佳唱作歌手奖”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后还拿下最大奖项“TVB8金曲榜金曲金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时隔一周在26日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上,曹格又拿下“新城劲爆国语专辑”、并一举夺得“新城劲报国语歌手”及“新城劲爆亚洲创作歌手大奖”,坚强的音乐创作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曹格发表感言时,更是不忘感谢所有的歌迷朋友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鼓励,也表示会持续创作更多更好的音乐。

曹格原创中国音乐盛典获3奖
曹格原创中国音乐盛典获3奖

  昨日,曹格又飞赴北京,出席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先后领走“年度最受歡迎歌手”、“年度最佳男演唱人”、及“年度最佳唱作人”三大奖项,成为此次颁奖礼中获奖最多的歌手。在颁奖典礼上,曹格一连演唱了《起床歌》、《superman》、《掌纹》、《背叛》四首经典组曲,将当晚气氛推向最高潮,引起台下嘉宾及歌迷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除了感谢歌迷的支持,曹格也期许接下来的音乐之路,能有更好的表现,演唱出更多动人的歌曲,让更多人喜欢上他的音乐。

  颁奖典礼结束后,曹格也将从北京赶往深圳,出席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并将献出一段特别安排的桥段,此次也是曹格第一次与内地的歌迷朋友们共同迎接新年。而明年的首件大事就是即将在2010年2月6日举办澳门演唱会,届时天王刘德华的儿子Andox和box也将在演唱会现场与曹格尬舞,门票已于12月28日启售。此外,还有美加等地的巡回演出持续进行中,也同时在洽谈电影方面的演出,希望可以有机会诠释具挑战性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不同于以往的曹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