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音乐大师李泉再拿金曲奖 曹格容祖儿齐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0:00
李泉获得“最佳创作人金奖”
李泉获得“最佳创作人金奖”

李泉现场演唱《旺夫相》
李泉现场演唱《旺夫相》

  “2009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近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著名音乐人、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李泉凭借2009年阔别歌坛四年的全新EP《她在北纬26°》中的创作歌曲《旺夫相》获得金曲榜2009“十大金曲”,同时李泉胜出曹格和林一峰夺得“最佳唱作歌手金奖”。

  “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是香港地区最具指标性的国语歌曲颁奖礼。在标榜国语歌魅力的同时,也不失港乐特色。今年,此项盛事于12月20日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乐坛翘楚将齐聚一堂,为乐迷分享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

  当晚,最佳唱作人金奖最终由李泉夺得,最佳唱作人银奖、铜奖则分别由曹格、林一峰获得。三人同台领奖时,所有的人都热情的称呼李泉为李老师,李泉则谦虚的说自己还是音乐世界里的一名学生,还需要再接再厉继续前进,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并现场高呼:请大家不要叫我老师。

  而曹格作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除了《寂寞先生》获得金曲金奖外还夺得“最佳唱作人银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接下来的音乐发展方向时,曹格透露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像李泉创作的音乐一样高级,更希望自己日后能够像李泉那样在音乐上有所造诣。

  颁奖礼上,李泉现场演绎了获奖金曲《旺夫相》,精彩美妙的乐曲呈现出华丽的视听画面赢得了众多的掌声和好评。当晚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容祖儿被李式风格的精彩表演所陶醉,私下与李泉互留电话,并希望有机会两人能够一起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