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小野猫组合即将换血 与菲姬和Snoop Dogg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09年12月30日08:25
Nicole-Scherzinger
Nicole-Scherzinger

  著名女子组合Pussycat Dolls(小野猫)的创始人Robin Antin日前确认,她将重组这支火辣的女子组合,新队员将围绕核心成员Nicole Scherzinger,这一消息也从某种程度上证实了已经谣传了一年组合即将解散的说法。Antin表示,小野猫会在2010年有一个强悍的回归,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强大。

  她向MTV新闻频道透露了自己的计划,明年,她希望组合能够跟Fergie 与 Snoop Dogg合作,并且歌迷们还能在组合中见到一些新面孔。

  Antin表示,“组合中会有Nicole,以及其他几名新成员,几个女孩们想要去做她们自己的事情,但是我们还得向前走。”她的一番话证实,此前的小野猫已不复存在。此前曾有传闻表示,由于组合中的成员发展不平衡,重点都在Scherzinger一人身上,导致其他几名女孩跟其反目,完全不相往来。

  在一份声明中,Antin写到,“小野猫非常具有活力,Nicole与其他几名成员的关系一直很好。Nicole一直都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人,我很珍视大家此前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