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克勤坚持个人优好音质 无奈不上TVB节目宣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08:58

  李克勤出席香港仔举行新闻发布会,宣传全新大碟《Threesome》。克勤坦言公司落重本,全碟特别用上“Analog recorder”模式录制,现场特地播出新歌《女麻女麻》、《寂寞喽啰》,环球高层Ducan更向这位好爸爸送上BB篮,并安排日前阻挡无线采访谢安琪引起拉扯问题的工作人员拿出来,克勤取笑对方说:“不需要我们环球最有礼貌的礼貌小姐攞出来!”克勤更对对着Ducan说:“杂志话我走!你讲几句!”Ducan即回应:“绝对不要,不是事实!”

  克勤事后表示,公司近日多事情发生,就公司与无线之间因版税闹僵的事,作为TVB契仔的克勤被问到可会做和事佬时,他自问何德何能,这问题不是由他一个人讲,无人是对或错只是议价问题。

  对于HKRIA与TVB互相封杀,他坦言由头到尾都不知是谁封杀谁,身为歌手的他也理不到,作为员工他出公司粮亦是团队一份子都会支持公司!克勤笑言以前在TVB宣传好丰盛,现时单薄点,轻松了又多了时间。他回想廿多年前出道时首张专辑都有版权问题,相信会有解决方法,他自爆最高兴是有唱片公司找他的经理人向他招手,克勤却叫对方先开支票看看有否诚意。

  克勤表示,与TVB只有歌星合约,暂未有打算到其他电视台宣传。至于会否考虑不再与TVB签约,克勤坦言年年都有签,和TVB多年感情又是老朋友。对于同公司的刘美君惨被踢出《超级巨声》,事后呻TVB出价低,克勤直认从来没有与TVB讲价,他在TVB好低价,一个骚只够买一件衫,自己又不是阿姐?他笑言自己说年年加人工都是100、50,合作久了明白大家关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