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自爆是苏珊大妈粉丝 喊话盼合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7:07

  中新网12月30日电 苏珊大妈今年奇迹般爆红后,赢得不少名人粉丝,其中包括黛咪.摩尔、欧普拉.温芙蕾、甚至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LadyGaga也表示自己是苏珊大妈的忠实粉丝。

  “今日新闻”报道称除了都是在今年爆红之外,苏珊大妈跟女神LadyGaga几乎没有何任何相似之处。但LadyGaga很大气,她公开表示自己是苏珊大妈的粉丝,甚至不排除双方合作出唱片或是同台表演。

  LadyGaga说:“我喜欢苏珊,她是我心目中的年度风云人物。她今年所达成的成就,远过大多数人一辈子所能达到的。去年此时,还没有人知道她是何许人也。但如今她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专辑也攻占各大排行榜的榜首。”

  她还表示“我们的风格不一样。我不知道是否有合作的机会。但什么事都有可能。如果能够跟那么有才华的人合作,那将是一件很棒的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