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苏珊大妈发威 攻占英国年度销售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4日16:15

  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今天表示,美国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单曲《扑克脸》(Poker Face)及“苏珊大妈”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的首张专辑《星光圆梦》(I Dreamed a Dream)联袂登上英国2009销售排行榜冠军。

  女神卡卡的首支单曲《舞力全开》(Just Dance)排名第三,仅次于黑眼豆豆合唱团(Black Eyed Peas)的《感觉》(I Gotta Feeling)。

  获得《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选秀节目第二名的苏珊‧鲍以尔,6周内卖出逾150万张《星光圆梦》专辑,成为年度最畅销专辑。

  苏珊大婶将女神卡卡的《超人气》(The Fame )专辑挤至第二名,第三名是麦克布雷(Mich ael Buble)的《痴狂烈爱》(Crazy Love)。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