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爆2010年愿望:找到一个好男友(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编译
2010年01月05日09:52

  凭借《我曾有梦》一鸣惊人的苏珊大妈,俨然已经是当下乐坛的大红人。在实现了“音乐梦”之后,她的新年愿望又会是什么呢?昨天,48岁的苏珊·博伊尔向英国媒体透露,自己在2010年最想实现的心愿就是找到一个好男友。

  早在去年参加《英国达人》初选时,苏珊大妈便坦言自己一直都没有得到过爱神的垂青,甚至从未接吻。而当她声名鹊起之后,包括多家电视相亲节目等纷纷找上门来,但苏珊大妈当时都一一婉拒。直到跨入2010年,她终于打算开始一段罗曼史。“现在的我,梦想能找到一个完美的男子。”苏珊大妈在接受采访时说,“女人总是渴望有人能爱她,有一个可靠的男人给她安全感。”

  在被问及中意怎样类型的伴侣时,苏珊大妈毫不避讳地指出,《英国达人》的评委西蒙·考威尔就属于其心目中理想的约会对象,“我对他充满感激。他知道我对他心存好感。西蒙就是我喜欢的那类男子。”

  与此同时,新年刚刚在日本参加了红白歌会的苏珊大妈,其新专辑继续行情看涨,并有望在本周三冲刺美国流行专辑榜的六连冠。

  不过,苏珊大妈在2009年度最畅销专辑之争中,恐怕会略逊于美国乡村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由于后者的《无畏》2009年的唱片总销量为315.7万张,《我曾有梦》目前的总销量为298.2万张,苏珊大妈要想挽回差距难度不小。据悉,2009年的榜单发布不止52周,而是53周,因为第53周中有四天被2009年占据,故公告牌将这一周归于刚刚结束的2009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