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不识曾轶可 将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2月31日报道 “绵羊音”曾轶可近日发片时,自曝自己情迷苏打绿,新歌《复习小情歌》就改编自偶像的原作,而且本人还曾被记者拍摄到去苏打绿演唱会现场偷偷捧场观看的照片。尽管如此“殷勤”地表白喜欢,却丝毫没能赢得相对回应。昨日,苏打绿现身广州出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当被问及是否听说过曾轶可时,6人均是一脸茫然。“也没听过《复习小情歌》,回去搜一下才知道。”

  作为最受欢迎的现场演唱乐队之一,苏打绿的《小情歌》感动了众多的人,成为80后、90后的最爱。作为忠实粉丝的曾轶可自然也是其中一员,在很多公开场合都间接地表示过对苏打绿的欣赏。而上月苏打绿在京举办演唱会,曾轶可也被记者发现躲在人群中悄悄观看捧场。为了不引起媒体注意,观看当天曾轶可提前半小时退场,不巧又被提前退场的记者发现行踪。随后曾轶可也表示,苏打绿的确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手。然而令“绵羊音”郁闷的是,苏打绿却完全不知道她的存在。“没听说过耶。你说她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哦,那回去有时间搜一下。”不管记者以09快女当红人物,还是改编的《小情歌》歌词提示,均未唤起苏打绿的任何意识。随后,主持人为缓解气氛便匆匆地结束了关于“争议可”的话题。

  据悉,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就将在广州火热开唱,届时,除了提前抵达的苏打绿、范玮琪、王若琳等歌手,纵贯线、张韶涵陈楚生孙楠等都将登台放歌。同样在今晚7点半,还将有湖南卫视、深圳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几档跨年演唱会以及央视元旦晚会上星直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