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大囍门“战意十足” 新歌左批苏打绿右讽闪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09:45

  据台湾媒体报道,嘻哈团体大囍门日前出新专辑《X Album》,里面却有一首名叫《我爱摇滚》,左批苏打绿太娘,右说闪灵乐团最大的成就是“代言化妆品”。虽然他们说歌词只是好玩,被点名的团体也没有动气,倒是有网友非常愤怒,在他们的博客直批“烂团”、“假嘻哈”。

  “最近很红的乐团叫做苏打绿,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有人说主唱很娘,错,他是娘娘”这听起来“战意十足”的歌词出自嘻哈团体大囍门最新专辑《X Album》中的《我爱摇滚》这首歌,而另一段歌词里,更说视觉系乐团闪灵最大的成就是“代言化妆品”。

  一首歌就酸了两个团体,大囍门团员布朗却说“我觉得这首歌就是一个幽默,它是一个开玩笑”,但网友可就很生气,直接在他们的部落格上表示“大囍门你这个烂团,你没有资格说摇滚,你回家做点功课再来,你根本不懂摇滚,你这个假嘻哈。”

  虽然被点名的苏打绿和闪灵都没动气,不过闪灵倒是响应不认识大囍门嘻哈一向只听大支。至于大囍门是不是想和大支一样成为嘻哈呛声歌手,他们又说自己写歌不带脏字,“sense比较高”,不仅歌曲嘲讽,就连说话都一样酸溜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