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明日签售新专辑 《夏/狂热》概念赢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16
夏狂熱COVER
夏狂熱COVER

  据悉,台湾当红乐团苏打绿将于明日再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其新专辑《夏/狂热》的现场签售,跟北京的朋友近距离的接触。

  此次苏打绿进入内地除了在北京参加中国原创音乐颁奖典礼外,还宣传其今年的第二张专辑《夏/狂热》。作为一张概念专辑,《夏/狂热》上市之后就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市场反应也相当的热烈。 此次北京的新专辑签售会,是《夏/狂热》专辑发行后在内地的首场签售,非常引人期待。

  另外,苏打绿31日的时候会在广州参加跨年演唱会,现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还会有一些特殊的表演,据透露此次款年演唱会除了苏打绿外,现场还有纵贯线、方大同、胡彦斌等知名的音乐人,现场应该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