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李克勤《Threesome》:09年最后一张惊艳的唱片封面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ivy
2009年12月31日09:19

  发行时间:2009-12-30

  风格:流行

  推荐曲目:《嫲嫲》、《寂寞喽啰》、《二十四城记》

  月初宣布造人成功将再为人父,月底就正式推出了新专辑《Threesome》,双喜临门的李克勤终于不唱大情歌了,这张“家”味浓重的专辑也算是让不景气又多事的09华语乐坛温馨收官。

  当然这或许都不是最大卖点,让人眼前一亮还有颇有创意的唱片封面。看看李克勤被林夕林若宁师徒挤得紧紧的,三人沉思状,再一看是不是又有点张惠妹《阿密特》玩“分身”的意思?这次师徒两人不但包办整张专辑所有填词,更有趣的是,还挤上了封面。想来很少露面的夕爷这次终归是大牺牲,隆重登上封面,抢尽了封面中间主角的风头。

  回顾09年唱片封面大胆创新又让人震撼的不少,卫兰《Wish》变体操舞娘,穿上贴身瑜珈衫全身扭曲,双手交叉握住摆过头顶的双腿;范晓萱《赤子》华丽复古地染了白头;大家看惯了惊悚造型的Lady Gaga在《The Fame Monster》穿上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的服装,摆出“嘎嘎”式Pose。

  有点扯远,再回来李克勤这张专辑,新歌他自称做了多种新的尝试:

  《嫲嫲》:这是我和林夕坚持要的一首歌,由亲情角度出发是我之前没试过的。

  《寂寞喽啰》:讲一些男人面对生活中的小问题,会投诉发泄,一起约出来喝酒聊天,发泄完就没事了。觉得写得很“到肉”。

  《二十四城记》:我觉得挺踩线的歌,因为讲的内容是一些女性用自己的天赋本钱去争取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