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DOL GIRLS登陆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4:06

  今晚,跨年演唱会大战正式打响,有着2010年全国首台"春晚"的浙江卫视2010年跨年晚会已经进行了最后一场彩排。据晚会节目组有关负责人称,彩排过程十分顺利,完全达到了预期的"笑果"。

  此次浙江卫视与同期其他省级卫视举办单一的演唱会性质的跨年晚会不同的是,不仅邀请到了小沈阳、毛毛、黄宏、大兵等一线笑星,为大家带去十足的“笑果”,还请到了台湾明星伊能静、性感女神阿朵、亚洲拉丁女王刘真等美女助阵,全力打造一场突出"笑声"的春晚级别跨年晚会。

  而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偶像组合Idol girls,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的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相信她们的青春活泼会给整台晚会增色不少。

  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去一场与众不同的饕餮盛宴,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跨年之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