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在彼岸歌唱》公演口碑佳 全国巡演商机无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4日08:01
价值6位数吉他
价值6位数吉他

  前不久,由SMG出品,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担任音乐监制的我型我秀品牌以及型秀家族转型之作的流行音乐剧《在彼岸歌唱》结束了首轮5天的公演,并取得了平均每天9成的上座率。不仅如此,《在彼岸歌唱》演出后得到的口碑也非常理想,包括SMG多位高层领导、全球最大的演唱会推手LIVE NATION的亚洲负责人洪迪先生、台湾著名音乐人《千纸鹤》、《下沙》等作者林利南、SMG知名主持人朱桢等业内人士都对该剧表示了肯定。而普通观众在观赏了《在彼岸歌唱》后也都称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想,是近期国内演出市场上的一部成功作品。

马海生赵英俊夏筠妍
马海生赵英俊夏筠妍

   由于首轮公演优异的口碑以及满意的上座率,《在彼岸歌唱》的第二轮公演正在紧张的计划中。就在这段时间内,上腾娱乐已经收到了多个商业品牌的合作意向书,其中不乏国际大品牌。这些商家都瞄准了剧中潜在的商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和《在彼岸歌唱》以及主创演员有所合作。日前国内顶尖乐器代理商超韵乐器就率先像男女主角马海生和夏筠妍抛出橄榄枝,为了表示诚意分别赠予他们一把CORT JADE6和一把漂亮的签名款FENDER吉他,此前提供给赵英俊在《在彼岸歌唱》中演唱《离歌》时候的吉他价值达到6位数。

  刚刚发行了自己个人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的马海生说到:“一直就很喜欢吉他,可惜没有怎么练,最近倒是有点迷上了打鼓。希望能够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巡演中展现自己出了歌唱外更多方面的音乐才华。”夏筠妍则表示:“此前组过一个女子组合就叫JADE,所以能够得到一把同名的吉他真得很开心,我也有学吉他而师傅就是赵英俊,希望以后自己能够作曲写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