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发片大秀红眉 狂减20公斤变骨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1月05日08: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暌违歌坛4年的孙悦昨天(1月4日)发布出道15年来的第12张专辑《变》。一头红火短发,超黑镭射太空镜搭配镶满亮片的红色太空装,发布会现场当狂减20多斤的孙悦一身前卫造型亮相,立即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在与众男性伴舞以一支MJ舞蹈开场后,孙悦更是摘掉墨镜,露出精心设计的“红眉”造型。在演唱新歌《爱上你没道理》时,四射的焰火与孙悦疯狂的舞蹈交相辉映。

  从09年年底,孙悦接连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新专辑的造型、封面以及主打歌曲MV,不少网友称其为中国版“Lady Gaga”。据透露这都得意于在东田造型十周年上的造型“颇受好评”,随后孙悦又将其照搬到新专辑的整体视觉中。

  新专辑《变》内收录了《爱上你没道理》等三首歌曲。昨天,参与孙悦专辑制作的关喆,以及她培养的赵姝等新人悉数送上礼物。最让孙悦惊喜不已的是,老公吴飞舟托人带来的一套书籍。看到吴飞舟在纸条里写道“希望悦的新专辑能够如同沙漠里的小草,为人们带来思想和文明的绿洲”,孙悦乐得合不拢嘴:“他追求我的时候都没有写过纸条”。

  老公能否接受她的大胆造型?孙悦一脸甜蜜:“只要我喜欢,他就没意见。时间过得很快,属于我的黄金时段并不长,我希望能在短暂的时间里,做更多更炫的尝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