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广州好2010嘉年华焰火跨年 希亚首演新EP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1:12

  09年最后一天,由广州电视台举办的“更广州更好睇———广州好2010跨年欢乐嘉年华”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热闹登场。其中晚会特意邀请了歌手希亚助阵。

  当晚希亚以清新造型亮相,特别为演出准备的一身红色性感的低胸吊带短裙出场,玲珑的身材令现场歌迷大饱眼福,并首度演唱了新EP中的《好好玩》一段劲歌热舞,使晚会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希亚称北京现在的天气达到了在零下10几度,首次体验跨年期间能穿短裙,感到很兴奋,2010年就要发行新EP专辑的希亚也讲出新年新希望,希望新专辑大卖,大家身体健康。

  晚会采用纯粤语主持,加之演员的完全本土化,展现出浓郁的广州味道。除了广州台主持人的,现场数千名观众与十余位广州台主持人一起在绚烂焰火中迎接了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