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俏皮模仿蜡笔小新 新年将以演戏编剧为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1:26

  百变女王爱戴近期参加了绍兴动漫节演出,当晚以自己混搭另类的风格、动感的歌舞给绍兴带来了寒冬的一股暖流。当晚爱戴头戴白色鸡冠羽毛头饰亮相,身着蕾丝网边的垫肩西服、紧身黑皮短裙、红色手腕带,浑身上下无不透露着时尚元素。三首富有代表性的歌曲,爱氏情歌《和寂寞说分手》,韩剧《浪漫满屋》主题曲《初次与你相遇》,爱氏舞曲《色彩》让现场观众充分体会到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在接受采访时,活泼的爱戴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动漫,特别是对《蜡笔小新》情有独钟,面对摄像机镜头,爱戴俏皮地模仿起了小新说话的样子。谈到接下去的工作安排,爱戴透露,自己将在一部叫《活该你单身》的新戏里出演一个角色,并且自己也编排了一个剧目,同时还有几首新歌正在录制,相信不久就能让歌迷们听到。


  在此次动漫节开幕式晚会上,将有绍兴本土长篇文化动画片《Q宝》系列剧的首映式。《Q宝》是十分具有绍兴特色的动漫形象,而在系列动画片中,也将把具有绍兴风味的酒缸、酱缸、染缸“三缸”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动画片中还将绍兴着名的风景点都融入其中。据悉,央视也对《Q宝》系列动画感兴趣,并有了初步的播出意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