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尼弗洛佩兹性感登封面 对未获奥斯卡提名不满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06日14:25

  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詹尼弗·洛佩兹)日前对自己在影片《El Cantante》的演出没能获得奥斯卡提名感到不满,她在接受最新一期的《拉丁》杂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我足够有能力获得那个提名,我想那些评选委员会的人根本就没看过这个片子,我认为去观赏影片是他们的责任,去发现外面世界中的一切,一切都很棒。”

  刚刚为知名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封面照的洛佩兹对记者表示,自己对待家庭和婚姻关系是非常传统的,“这是源于我从小受的教育,我很相信上帝,很信仰它,所以我觉得不能违背它。内心深处,我觉得,事情该怎样发展,就会怎样。”

  在谈到作为母亲的自己如何与20多岁的年轻偶像们竞争,洛佩兹表示,“年龄意味着更多的探索,更多的思考。作为一个艺人,不会因为你处在21岁,你就有市场,也不会因为你变成了51岁你的事业就结束了。直到你死的那一天,你都还是你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