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瑶瑶苦练巨肺震撼乐迷 自嘲歌声恐怖目标碧昂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8:47

  2010年1月6日讯,近期阅报,经常可见形容词“巨乳”,形容某某少女身材极有看头;也不时听见传媒称某某歌手做“巨肺”,意指好气、非常能唱歌。可爱台妹郭书瑶(瑶瑶)凭“童颜巨乳”称号闪电窜红,做完主持做歌手。有了巨乳,但能否蜕变成巨肺?瑶瑶于是把握机会每天苦练,相信凭努力,终有一日能弃用巨乳,改以巨肺,感动群众。

  香港乐坛素有巨肺女歌手的尊称,昔日有甄妮;近期有邓紫琪(G.E.M.),都是气足又能唱的代名词。不过,瑶瑶却不肯定自己拥有巨乳,会不会比人更唱得,也从不觉得自己有歌唱天分,也没想过会当歌手。“我以前去唱K,觉得自己的歌声很可怕,从没想过当歌手,也觉得这是辛苦的工作。后来,唱片公司发掘我去试音,入行后才发觉,这个工作蛮好玩。如果没入行,我应该还在念书,或者打一份普通工。”但瑶瑶喜欢跳舞,曾志愿做舞蹈员,跟一般年轻人同样爱听R&B,喜欢唱跳皆能的碧昂丝(Beyonce),也欣赏韩国小天后Boa很年轻却实力非凡,视之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同样年轻的瑶瑶,坦言青春是她优胜之处,因能趁年轻去学去练。为了巨乳变巨肺,她去上声乐课、学跳舞、练结他和钢琴,而为使演唱时表现更稳定,她还真的跑去健身练气。“现在才学音乐算迟起步,但相信凭努力还可以,目前觉得跳舞和弹琴比较易掌握。”

  若能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瑶瑶很想表演自弹自唱的功力。虽然她有心唱,但不少听众却向她放冷箭,她说不会记住这些难听的话。“善意批评会接受,自己认真反思到底哪里做得不好。大家说我的缺点是比较笨,其实我蛮聪明的,哈哈!”那就是面懵心精,别以为容易占到她便宜。

  赚钱养起整个家

  瑶瑶在首张EP《爱的抱抱》中唱出恋爱感觉,还参与填词。“唱片公司让我尝试写几句歌词,短短几句也很困难,其实我有很多故事想讲,但却不懂表达,想写却总是不知怎么开头、怎么结尾。”EP有瑶瑶拿手的舞曲,也有台湾音乐奇才吴克群为她度身谱写情歌《放弃你》,让人意外的是瑶瑶唱慢歌颇温柔动听。

  提到特别献给离世父亲的《来不及说再见》,瑶瑶说录音这首歌分外有感觉,很想念爸爸。“我想讲给爸爸知道,我现在已经可以照顾弟妹。”当同年纪的女孩还在花父母钱,瑶瑶反而懂赚钱担起全家生活费。“其实担子不算大,妈妈也有工作,只是收入不多。我开始工作就一直努力储钱,妈妈都心痛,我们全家人感情很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