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黄征获年度男歌手提名 要与中歌榜一起创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02

  2009年,歌手黄征加盟太合麦田并推出了全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一向以硬朗形象示人的他也在新专辑中变身“温柔潮男”大唱都市情感。这样的转变也获得了乐迷与媒体的肯定,在昨天举办的“2009年度流行音乐盛典”提名揭晓发布会上,黄征也获得了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以及年度内地最佳创作歌手三大奖项提名,全面入围标杆性大奖。

  在这张《我是谁的谁》专辑中,黄征直白的唱出了都市人群中情感的不确定性、交网友甚至一夜情等社会现象,歌曲的音乐录影带也因过于“写实”而引起了网友热议。而正是这种“感同深受”的表达,黄征的这张专辑也引起了许多都市人群的共鸣,这首《我是谁的谁》也因此成为2009年全国KTV点播率的热门作品,并以超过3000万的搜索数字成为去年上半年唯一入选Top 20热搜榜的内地单曲。专辑中的另外一首单曲《小时候》也同时成为此次颁奖礼第三季度的入选歌曲。

  对于此次入围“中歌榜”奖项提名,黄征表示:之前获得的奖项都是金曲奖或者制作类的奖项,这次加盟新公司太合麦田就获得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的提名,已经是对我们歌手最大的荣誉和肯定。而对于黄征在专辑创作、曲风上的大胆转变,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大奖的提名则给出了最好的肯定。

  作为内地乐坛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颁奖礼,“北京流行音乐盛典”也在今年成功的打出了“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的口号,并以创新的精神大力扶植与推动内地优秀的音乐人。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黄征也特别表示,他非常认同“中国歌曲排行榜”打出的“创新”牌,这样的口号也激励着更多音乐人不断创新,做出更多好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