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化身“特警”战士 用歌声为公安部春晚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7日14:37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0公安部春节晚会在人民大会堂顺利录制完成。为了给公安干警献上一台好的晚会很多知名艺人都积极参与,包括黄征、成龙、宋祖英、张也、江涛都一一到场。


  其中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黄征表现特别出色不仅为大家演唱了歌曲,还以一身特警战士的造型出现舞台上,英姿飒爽展现出他硬朗的另外一面。黄征坦言自己很有军人情结,一直非常喜欢穿军装和制服,当他穿上特警作战服装后找到了保卫祖国无尚光荣的感觉。


  09年,黄征签约太合麦田《我是谁的谁》的专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展现了时尚、健康的潮人气质。最近也是频频接到时尚品和公益类活动的大量邀约,随后还要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他自己表示全新的专辑筹备正处于创作和收歌阶段,从曲风上面还会有新的突破,但是造型上面依然延续时尚健康型男的路线。据悉最新单曲最快有望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