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南昌掀大合唱 《我是谁的谁》激励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11:37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黄征来到南昌,参加由中国移动举办的主题歌友会。除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之外,黄征当天也演唱了《奔跑》等经典老歌,而《我是谁的谁》专辑的成功,也激励了黄征新专辑创作与筹备的步伐。

  作为当晚演出唯一受邀的内地歌手,黄征首先以一曲《你是主唱》High翻全场。随后的《爱情诺曼底》、《奔跑》、《我是谁的谁》、《绝不放手》等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也让现场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作为今年签约新东家推出的全新专辑主打歌,《我是谁的谁》也成为南昌KTV年度点播率的内地冠军单曲,歌词中那描写了现实都市中,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结,颇具现实意义。

  据悉,凭借今年发行的专辑《我是谁的谁》黄征不仅拿到了东南劲爆风云榜的内地最佳男歌手,同时专辑也在某搜索引擎上创下了3千万以上的点击搜索率。据了解黄征的最新专辑正在积极筹中,如果一切顺利明年上半年将会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