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晶乐坊中国移动邯郸行 巨资乐器完美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1:38


  国内第一支持有水晶乐器的女子组合水晶乐坊,因5位成员手中昂贵的乐器而驰名海内外。在辞旧迎新之际,水晶乐坊成了各大晚会和演出商炙手可热的选择对象。

  近日,水晶乐坊受邀到邯郸参加中国移动举办的3G业务的启动仪式,不仅仅是演出,也是为邯郸人民送上了新一年的祝福。当日,5位姑娘一亮相便引起了台下观众一片片的掌声,眼前的水晶乐器熠熠生辉、美轮美奂,即使未演奏也已经是一件十足珍贵的艺术品了。既有琵琶、二胡等中式乐器,又有小提琴、电吉他等西洋乐器,水晶乐器的音色干净悦耳,给听众带来了高品质的听觉享受。主持人对如此贵重的乐器更是赞赏有加,让每一位成员把自己手中的乐器逐一向大家介绍了一下。

  水晶乐器的新奇、5位美女演奏家的表演,烘托了现场的气氛,为寒冷的冬日带去了丝丝暖意。演出后,水晶乐坊表示,每一位成员都是中国移动的客户,对3G业务也很有兴趣。通过视频通话,可以更加准确更生动的与家人朋友联系沟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