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八般乐器齐上阵 山人为演唱会加紧排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8:26

  在经历过今年一系列大型户外音乐节以及巡演之后,十三月唱片旗下的山人乐队已获取了更多的认可和关注,在参加过湖南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后人气更是一路飙升,已经接到多个明年音乐节主办方的邀请,同时他们也在积极的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工作。

  据悉,日前山人乐队正在加紧排练,为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两场主题不同的演唱会上,山人乐队会演唱让你意想不到的曲目,无论是无心的恶搞还是有意的调侃,定会让人开怀大笑,还有精心设计的与歌迷互动的环节, 用山人独一无二的气质让你感受原生态民族音乐的魅力。

  除了精心安排曲目之外,山人乐队更是十八般乐器齐上阵,除去吉他贝司鼓三大件之外,弦子(彝族月琴)、三线(苗族三弦)、大三弦、排萧、竹筒、巴乌、彝萧、口弦等多种少数民族及中国传统乐器的完美运用,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天籁不绝于耳。

  此次连续两场的北京演唱会,将以“越中国越时尚”的音乐理念将贯穿全场,山人乐队将从音乐、表演、服饰等多个角度对此概念进行诠释。主题为管你喜欢不喜欢,也要喝!的愚公移山演唱会,将主打原生态民族音乐概念,而MAO LIVE HOUSE演唱会则会更为注重民族与现代的结合。场场精彩,绝对是喜欢山人乐队和原生态民族音乐的朋友不容错过的重量级演唱会。

  演出时间:

  12月9日 愚公移山 — 管你喜欢不喜欢,也要喝!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咨询电话:010 - 64042711

  12月13日 Mao Live House —“Ma de in China”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咨询电话:010–64025080

  演出嘉宾:

  马条 川子

  票价:50元RMB(现场)/40RMB(预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