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Fabolous与DJ Drama专辑延期 请歌迷耐心等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0:39

  Fabolous与DJ Drama合作的新 mixtape “ There is No Competition, Pt. 2”,原定于在圣诞节发行,结果被推迟到新年。五天后的今天,这张新混音带还没有浮出水面。

  这位Twitter-happy MC (Fabolous),最近在 Twitter上写到:“上帝用了6天创造了天与地,”他解释到。“用了300 million 年创造了Grand Canyon(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科罗拉多河的大峡谷)......孕育生命要用9个月,但是你得到了很多的快乐...所以请耐心等待这张新混音带!”

  与此同时,DJ Drama感觉第一张(TINC 1)可能已经沉睡了。DJ Drama说道“我认为There is No Competition, Pt. 1几乎就像经典的Gangsta Grillz,在TWITTER上你可以看到人们到今天还很哈Mixtape."

  至于TINC 2的发行日期还没有定下来!(young)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