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国内顶尖电子乐队与非门抵京 为演唱会造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6日08:37

  继2007年的“晶城乐园演唱会”之后,国内顶尖电子乐队与非门将于本月8日携新专辑《是与非》在星光现场举办专场演出。昨天,与非门提前抵京举行小型媒体见面会,为演唱会预热。

  与非门的根据地一直在广州,3位成员坦言已习惯了那里的生活节奏,所以始终没有北上的计划。负责乐队专辑制作的阿庆透露:“崔健和许巍都劝过我们到北京发展,但我们迟迟没有下决心。演出时也会到处跑,不可否认北京的演出机会很多,但广州却是最适合我们做音乐的地方。”对于音乐,与非门的成员们有着相似的从容心态。面对出道10年依旧半红不红的尴尬境地,主唱蒋凡坦承:“希望被更多人所知道,那是年轻时才有的梦想。现在的我们已经成熟了,不管是对生活还是音乐,都不再好高骛远,只要自己满意,我觉得就是成功。”

  新专辑《是与非》能够邀请到U2的音乐制作人HowieB出任监制,就是成员三少偶然碰到的机会。三少说:“当时电影《气喘吁吁》邀请HowieB来中国做配乐,我问他愿不愿意替我们的专辑做混音,他当即就答应了。HowieB对每首歌都很认真,他在广州完成了5首歌的制作,其余部分带回英国做了1个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