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庾澄庆唱《春泥》哽咽 张学友“嘲”其好寂寞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1日07:55
张学友与庾澄庆同台飙歌
张学友与庾澄庆同台飙歌

  东方早报1月11日报道 昨夜,台湾歌手庾澄庆“无底深爱”演唱会在香港红馆落幕。连续两天的演出,庾澄庆将红馆变成一个巨大的海底世界,邀得万余歌迷加入他的盛大派对,并请来时下香港最红的性感模特周秀娜以及歌神张学友助阵。张学友还特别选择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寂寞的男人》送给庾澄庆。

  与名模演绎人鱼恋

  虽说与伊能静离婚后,庾澄庆一直封口不愿谈感情,但在演唱会现场他还是演唱了与伊能静共同创作的歌曲《春泥》。该曲当年在两人情变的传言中问世,是他们所有合作作品中最为经典的一首,被视作两人感情的见证曲。如今情已逝,多情的庾澄庆仍在唱到情深处哽咽。

  在这一部分的演出中,舞台上出现一座大型贝壳形水缸,身穿雪白小礼服的香港名模周秀娜扮演人鱼,与庾澄庆演绎一段人鱼恋。

  庾澄庆表示,距离他的上一次香港演唱会已经有三年,“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他在舞台上念起一段歌迷来信,“报纸上经常有你的新闻,尤其是关于你的感情生活……”庾澄庆接着立即大叫,“删掉删掉。”他还说,“人到了一个年纪,总会有很多感慨和感动。”讲到情绪激动处,庾澄庆频拭双眼,已经分不清究竟是汗还是泪。

  与歌神飙歌玩口技

  现场,庾澄庆还与歌迷大玩CALL IN游戏,最后一个打通电话的竟然是庾澄庆的好友张学友。张学友一上台,两人就开始斗嘴。庾澄庆称张学友为“必备嘉宾”,演唱会一定要请他来才算完整。张学友则调侃庾澄庆好友不多,“我是你的‘后备嘉宾’,找不到其他人才找我,但你有了我,生命也没有比较完整!”庾澄庆接着说:“我朋友一向不多。”张学友立刻肯定地接道:“我知道。”两人在一唱一和间点燃现场气氛。

  随后,他们又开始大玩B.BOX(口技),张学友模仿二胡“拉”起“世界名曲”《吻别》,庾澄庆也不甘示弱,化身伸缩乐管“吹”起“世界名曲”《半梦半醒之间》。不仅如此,张学友还调侃庾澄庆写歌写得好是因为抄歌的缘故,两人合作起旋律部分类似的《老实情歌》和《暗恋你》,《只有为你》和《I swear》,并且惊人地将两首歌合二为一,引来掌声、笑声一片。作为庾澄庆几十年的好友,张学友称自己上台前想了很久要唱什么歌送给他,“后来,(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