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成演员开唱第一人 邀陈楚生组“陈陈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杨丽璇/图
2010年01月11日08:0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新专辑破5万就开个唱,日前陈坤为庆祝新专辑《谜&ME》销量突破5.5万张,宣布2月4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这同时也成了专业演员开个唱的先例。发布会现场,演唱会嘉宾陈楚生到场祝贺。当问及陈楚生作为嘉宾将表演那些曲目时,陈楚生笑“陈陈”组合定给当日的歌迷一个惊喜。

  五榜夺魁 为5.5万唱片销量“破冰”

  《谜&ME》是陈坤阔别歌坛3年后推出的第3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蔷薇刑》上榜2周时间,已先后在中国音乐联播榜、华语红歌榜、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音乐风云榜等五大权威音乐榜单中夺魁,成为“五冠王”。《谜&ME》目前销量达5万5千7百张,陈坤当天现场举行“破冰”仪式,庆祝新专辑取得好成绩。

  2月4日开首场个唱 嘉宾确定为陈楚生

  陈坤在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时承诺“如果销量破5万就举办个人演唱会”,如今新专辑销量轻松突破5万张,陈坤现场履行诺言,宣布将于2月4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同时公布,演唱会嘉宾已确定为陈楚生。当天,陈楚生特别来到现场为陈坤打气,并传授心得“要尽量放松,感受当下”。陈坤表示,首次开个唱很紧张,“希望不要忘词。”同时透露,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将有翻唱表演,并会向刚开过演唱会的那英请教经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