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北京个唱夜 “月亮”为他升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6日14:34
月亮现场舞蹈
月亮现场舞蹈

  12月5日, LOTTO-2009陈楚生“型随意动”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工体馆华丽开场。随着一句传唱度极高的“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 的旋律响起,陈楚生缓缓升上舞台,出现在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狂热呐喊的歌迷视线之中,开始动情地“从冬到春”地,一曲一曲为歌迷 “唱”起“情歌”。

  本次演唱会除了制作阵容豪华外,在演出嘉宾的设计上也可谓独具匠心,带给观众无限惊喜。当不善舞蹈的陈楚生和4位圈中好友一字排开,快乐而浪漫地抱琴弹唱着“姑娘、姑娘、我真的好想你”时,舞台深处,一位“梦境中”的热情、奔放的曼妙倩影开始缓缓升起,合着琴声,迷人、性感地跳起了欢快的弗拉门戈式舞蹈,舞台上出现了一次空前高潮,台下歌迷发出阵阵尖叫。明眼的歌迷都认出了这位热裙女郎,正是和陈楚生颇有渊源、舞技出众的“月亮老师”。月亮的出现,也为陈楚生的演唱会带来动静皆宜、“生”“月”交辉的炫目一笔。

  此次,陈楚生歌唱生涯的首场演唱会上,正向歌词里写的那样——“月亮”真的为“他”而升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