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个唱进入最后倒计时 28日北京签票会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1:30

  华谊音乐艺人陈楚生即将于12月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随着演唱会日益临近,门票的销售势头也十分火爆。为了回馈歌迷的厚爱,华谊音乐特别决定于本周六(28日)下午两点半在西单大悦城地下一层中庭广场举行签票活动。

  陈楚生本次12月5日北京个唱,也是陈楚生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陈楚生对此也十分重视,近期一直忙碌于演唱会彩排的陈楚生还是与华谊音乐达成共识,决定于11月28日在京城举办本次签票会。陈楚生也表示,尽管近期一直忙于演唱会彩排,但是还是要抽出这么个时间来先会会那些长期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们,这也是对歌迷的一种回馈。

  本次京城开唱,也是陈楚生首次挑战长时间不间歇的唱歌过程,对于他本人来说不仅考验着身体极限,在舞台表现力方面也是一个新的突破。随着此次个唱的随即举行,陈楚生2009年全新专辑也将于演唱会之后发行,演唱会也将第一时间曝光新歌。除了歌曲方面将会有新的惊喜之外,陈楚生还会在本次个唱中邀请数位圈中好友前来助阵,在之前公布的首位助阵嘉宾杨宗纬之后,陈楚生也表示,他本人也在与其他圈中好友沟通时间和档期,如果不出意外,还会有数位重量级嘉宾助阵。

  据悉,在本周六签票结束后,陈楚生将为个唱彩排做最后的准备,12月5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让我们带上种种期望来听楚生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