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快乐大本营播出惹争议 网络搜索量排至第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08:16

  近日,环球天韵艺人黄龄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播出,在主持人提及曾经很多选秀节目如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和内地的《快乐女生》曾翻唱过黄龄的专辑的时候,黄龄说道我认为自己唱的最好,而引起极大的争议。众多快女粉丝纷纷上网留言,说黄龄太自大,称其太骄傲,甚至在黄龄贴吧留言进行漫骂。


  黄龄因为在海南举办歌友会,并未看到节目播出,对于网络上的争论,黄龄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对于在快乐大本营的言论,为了契合这次的主题火辣辣,所以会表现的比较放一点。而对于歌唱,黄龄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并未要比较。

网络搜索第一
网络搜索第一

  据悉,黄龄在卓越和韩寒网上书店的唱片瞬间被卖光。很多的人表示被黄龄在快乐大本营的表现彻底震撼了,不仅看到了黄龄非凡的唱功,还见识了她的舞蹈和吉他水平,快乐家族更是首次在节目中要求来宾加演一首歌。更多的人在网络搜索黄龄资料,让黄龄的当天网络搜索量排至第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