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热潮袭美 欧普拉钦点邀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08:56

  英国星光帮大婶苏珊波伊尔,本周飞往芝加哥,登上美国主持天后欧普拉温佛瑞的节目当特别来宾,正式稳固她“红到无人能及”的地位。她去年参赛窜起时,就曾越洋以卫星联机方式接受欧普拉访问,近日发片后全球狂卖,欧普拉更“钦点”她,表达有意专访。

  欧普拉向来以“点石成金”的精准眼光出名,连被她推荐的书籍都可一夕翻身,如今苏珊获得天后背书,也显示了她已成功打入美国观众的心。

  苏珊专辑在英美都摘下榜首,更成2009年全英最卖专辑,并打破全美女性艺人首张专辑首周销售纪录。她甚至已推出服饰品牌,贩卖各种印有她的照片与歌曲名称的衣物,有些则以她的爱猫“小石头”为主题。“小石头”也已因主人而贵,成为目前全英最红的名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