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击败苏珊大妈 称霸09全美唱片销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08日10:52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今日据美联社报道,虽然苏珊大妈(Susan Boyle)在2009年拥有非比寻常的一年,首张专辑《I Dreamed a Dream》对当下流行的各知名艺人均构成了强劲的挑战,但它的最终销量仍然不敌同样在09年大放异彩的青年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

  美国权威数据统计机构Nielsen SoundScan宣布,年仅21岁的泰勒凭借第二张专辑《Fearless》全美320万张的销量,成为2009年度美国专辑最畅销的艺人。《Fearless》发行于2008年底,而苏珊大妈的《I Dreamed a Dream》发行于2009年底,在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这张专辑迅速的售出了310万张。

  紧随其后的是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Number Ones》,这张唱片以230万张的销量位居第三,Lady Gaga 的《The Fame》共售出220万张,排在第四名,销量不相上下的的Andrea Bocelli的《My Christmas》则位居第五。

  据该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从总体销量上来看,杰克逊的所有专辑共卖出820万张,位居榜首,而斯威夫特共卖出460万张,位居第二。

  从音乐的总体销售来看,2009年比2008年增长了2.1%,而专辑的销量则持续下跌,比2008年减少了12.7%。

  2009年全美唱片销量排在前十位的艺人专辑以及销售量如下:

  1. Taylor Swift - Fearless (3,217,000)

  2. Susan Boyle - I Dreamed A Dream (3,104,000)

  3. Michael Jackson - Number Ones (2,355,000)

  4. Lady Gaga - The Fame (2,238,000)

  5. Andrea Bocelli - My Christmas (2,207,000)

  6. Hannah Montana - Hannah Movie Soundtrack (1,823,000)

  7. Black Eyed Peas - E.N.D. (Energy Never Dies) (1,787,000)

  8. Eminem - Relapse (1,735,000)

  9. Jay-Z - Blueprint 3 (1,515,000)

  10. Kings Of Leon - Only By The Night (1,398,00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