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曾轶可主动要求反串 《节节高声》显“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7:59
曾轶可亮相《节节高声》

  2009年夏天,一个叫曾轶可的女孩在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凭借极具争议的歌声走红,她也因此被称为“争议可”。而近日她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forever road》参加湖南卫视音乐节目《节节高声》的录制(节目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在节目中曾轶可不仅展示了极具个人特色的“绵羊音”,用其独具风格的唱功挑战多种曲风,更是大胆反串花鼓戏中的“刘海哥”,让几百名到场的“可爱多”大呼过瘾。

  在《节节高声》录制现场,曾轶可一头短发、一把吉他唱足整场,独具特色的“绵羊音”让所有到场的观众都惊声尖叫。不仅如此,曾轶可为了打破自己“绵羊教主”的惯称,还在节目现场挑战高难度歌曲《死了都要爱》、rap《中国话》、戏剧等多种曲风。其中在演绎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时,更是主动要求反串“刘海哥”,其轻松自如的演绎将其角色诠释的惟妙惟肖,尽显“曾大哥”本色,令马可甘拜下风,宁当“马大姐”与其对戏。两人的精彩演绎引得全场观众惊声尖叫,使得节目现场气氛迅速达到高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