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性感”宋祖英得力挺 乐坛新人誓唱性感民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8:20

  中新网1月11日电 日前,民歌一姐宋祖英大秀性感成为热点事件,各种声音纷纷出现,“民歌手能不能秀性感”,昨日,素有“乐活新女生”之称的民歌新人李佳儒则坦言支持宋祖英,“性感是一种美,民歌歌手为什么不能展现这种美,那种乱批评者思想都太陈旧了”。

  近日,宋祖英为了宣传她在鸟巢演唱会上的DVD,突然打出性感牌来,在她新出版的DVD封面上,她一身蕾丝低胸的吊带小衫亮相,一改昔日庄重、婉约的东方美女神韵,也玩起了性感来。她这一性感示众,震动太大,网络上口水一片。对于这一现象,素有“乐活新女生”的民歌歌手李佳儒则公开表示,对于宋祖英大秀性感一事疯狂赞同,“她的歌声是美丽的,她的形象是性感的,而这种性感为什么不能展现呢。”作为80后民歌新锐李佳儒直率地告诉笔者,“那些批评民歌不能秀性感的言论者,说过分了,就是思想太陈旧了,都什么时代了,奥运会都办了,民歌秀一下性感,又怎么了?”

  李佳儒说,在宋祖英没有秀性感之前,她就曾经拍摄了一组“性感”的写真大片,“整个的设计思路是按照我的意愿来的,但是拍摄完毕后,受到了身边很多朋友的干扰,称民歌歌手不能太过于性感示人,结果这组写真就被一只搁置着”,不过她也表示,有了宋祖英老师这次示范,“我将会用实际行动,把民歌新锐力量的各种性感给释放出去”。60年国庆之际一首《欢乐的中国和谐的家》让这个东北妹子李佳儒跨入人们视野,此次民歌秀性感事件时这个东北妹子很坚定:“创作好的作品当然是第一位的,但是同样可以把性感展示出去”,她称,她要把性感民歌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