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跪拜送别母亲 现场一片泪海(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2日07:52
萧亚轩(中)母丧昨天举行公祭,她执幡陪着母亲的灵柩走过最后一程
萧亚轩(中)母丧昨天举行公祭,她执幡陪着母亲的灵柩走过最后一程

  背景是凄婉的《我爱你那么多》歌声,天阴、微雨,歌手萧亚轩戴着墨镜遮憔悴的脸,手持招魂幡,低头跟着妈妈叶秀玲的灵车后。从昨天告别式后,就剩ELVA和弟弟相依为命了。

  53岁的萧妈妈在病榻“听”完女儿跨年演唱会后,于元旦上午过世,昨天在第二殡仪馆举行告别式。ELVA打起精神,事前先烧了面额1亿8,000万元的纸钱、两名纸扎女佣、LV包、食物等等,约花了新台币10万元,安排母亲在另一世界的生活,昨天的告别式也花了150万元,布置白玫瑰,但家属依母亲心愿,将66万元奠仪分别捐给台湾癌症基金会、法鼓山和慈济功德会。

  家祭时,姐弟俩紧握着手猛流泪,公祭时,两人站在灵堂前,对着亲友诚心答以90度鞠躬或叩首礼,念经时虔诚专心。在银幕上播放妈妈生前影像时,看着”独自撑起一片天”单亲照顾姐弟的妈妈笑靥,ELVA忍不住拭泪,而音乐放起ELVA唱的《我爱你那么多》和《美丽的插曲》、林忆莲《至少还有你》,现场一片泪海。

  ELVA和弟弟在9日凌晨同时梦到妈妈穿得很漂亮,在病房里和对方说话,他们相这是妈妈希望他们坚强、开心的证明。只是一句“妈咪,看到火来要快跑”,还是很催人泪,姊弟俩在妈妈的棺木放了给妈妈的悄悄话、妈妈最爱的首饰、还有ELVA的专辑。

  ELVA在仪式结束后,谢谢各界关心:“我和妈妈保证过了,我会和弟弟互相加油,让妈妈更骄傲、让她在天上更开心微笑,以报答她的养育之恩。”

  叶女士的骨灰16日进慈恩园,ELVA预定21日复工、23日就要至澳门开演唱会,而ELVA至今瞒着外婆,未来妈妈的公司将交给舅舅和弟弟打理。昨天除政商名流到场外,ELVA也有圈内好友到,孙芸芸、杨欣、关颖房祖名、李玖哲、黑人、姚谦、林俊杰等,在加拿大就认识萧妈妈的前男友祝钒刚也赶来送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