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美彤闪耀风云榜新人盛典 影视邀约看好新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4:25

  1月11号,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京举行。凭借一曲《I’m not a bad girl》打响名声的乐坛新贵赵美彤受邀现身现场。当天,美彤以一身豹纹毛绒外套搭配黑色典雅礼服裙,加上今年最流行的善良“小豹”妆容,整体造型在清甜柔美中又不失野性青春的张力,抢尽红毯眼球,现场主持也对这位“小魔女”的百变赞叹不已。


  机智稳重应对采访 新秀初显大将风范

  喜欢唱歌,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孩子数不胜数,能够真正得到崭露头角的机会踏入歌坛的新秀,无疑是在资质和运气双双眷顾的幸运儿。在接受采访时,赵美彤表示,自己之前就一直在密切关注着“音乐风云榜”,曾经期望经过努力在某一天也能出现在盛典当中,现在拥有个人作品的同时也实现了这样的小梦想。但是对于这位外形实力兼备的新秀来说,这只是她事业的起步!现在乐坛整体环境并不如意,新人想要“出头“更是难上加难,在谈起作为一位歌坛新秀,要具备怎样的品质才能为自己赢得未来时,美彤这位才刚满20岁的“小魔女”则是初显自己的大将风范:“艺人艺人,首先要学会做‘人’,然后才能好好‘从艺’”。坚持这样准则之下的赵美彤,相信前途也会一篇闪亮。


  美彤外形条件太抢眼 影视频抛橄榄枝

  虽然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新秀,在音乐风云榜盛典后台,外形条件相当亮眼的新秀赵美彤却收到了某影视公司的邀约,期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合作,邀请她来担当剧集“女一号”。乐坛众多新星当中,单单想要在歌坛站稳脚跟都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刚刚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I’m not a bad girl》的赵美彤,在正式出道短短几个月之内,既能受到各大颁奖典礼的青睐,又能被影视圈提前看好频频发出邀约,未来必定会成为影视歌跨界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