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善德女王发神威 新人叶子瑄风云榜NO.7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8:47

  2009年台湾漂儿音乐(pure music)推出的年度新人_叶子瑄,发片首周冲入G-music流行排行榜第十一名,在热门韩剧“善德女王”主题曲“深深爱你”的强力催泪下,本周不但逼退“童颜巨乳的瑶瑶”,再下一城,与“音乐甜心卓文萱”同列风云榜NO.7。

  首度发行专辑的新人-叶子瑄,一出道即担任热门韩剧“善德女王”片头曲”深深爱你”的演唱,运气好到羡煞一竿人。叶子瑄表示:“深深爱你”这首歌取材自真人实事的一段爱情故事,男生与女生因年龄.身份与所处环境的因素,本来是段无缘的结局,男主角因着坚持的毅力打动了女主角的芳心,俩人才得以一起面对与守护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


  很多喜欢“深深爱你”这首歌的歌迷们,一直很讷闷这首情歌歌词很甜蜜,但唱时却莫名感受到很浓烈的酸楚….尤其男生结束前那句深情的呐喊_“爱你”,真得让人听了很断肠。很像”善德女王”剧中花郎金瘐信对身为公主的德曼那份说不出的悲烈情怀。


  首度出师即获佳绩与“音乐甜心卓文萱”同列风云榜NO.7的叶子瑄,除了感谢大家对”深深爱你”这首歌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参与12/19 14:30-15:30于桃园统领百货的专辑满月签唱会,叶子瑄表示:届时希望能邀得一直都鼓励自己的小师姐“许雅涵”与“深深爱你”中深情呐喊的男主角黄力尧来到现场。请大家一定要来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