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性感装亮相三亚 新专辑将启用港台班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5:12

  张靓颖即将在2月发行加盟环球首张大碟,结束了台北工作的靓颖依然通告不断马不停蹄。1月11日,张靓颖赶赴三亚参加了一场隆重的新年音乐庆典,作为当晚的演出嘉宾,张靓颖以高贵端庄的黑色亮片装亮相,低调性感,引起三亚歌迷的阵阵尖叫,举手投足气质脱俗,尽显天后风范。整场庆典在位于凤凰岛的三亚丽丝卡尔顿酒店举行,张靓颖与来自全球的政界商界名人、文化艺术名流、全国高端媒体、时尚名人、欧洲各国驻华大使、20余家世界奢侈品牌高管共襄盛举。张靓颖的到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追捧,伴随气势如虹的海豚音,新年的欢庆气氛飙到最高点……


  在庆典当天,张靓颖观众带来了新歌《我相信》以及经典歌曲《画心》,其美轮美奂的歌声更衬托出了三亚的美丽与繁华,令来宾无不沉醉其间。对于刚刚入围中歌榜年度颁奖13项大奖,张靓颖表示相当开心,希望2010年的新专辑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多人的喜欢和肯定。对于2010年,张靓颖坦言今年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接下来的重头戏是自己加盟环球的首张唱片,新专辑已定于2月初发行。据透露,这张专辑将会展现一个全新的张靓颖,不仅专辑将全面启用港台班底,还会在音乐和制作上有一个质的突破和飞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