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死因揭开 法医判定“凶杀”(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4:05

  本报讯 流行乐之王杰克逊猝逝逾半年,他的死亡证明10日曝光,文件指出,他死于“急性麻醉剂普洛福中毒”,原因是被人注射导致死亡的“谋杀”。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称,《世界新闻报》宣称独家取得杰克逊的死亡证明,指出他去年6月25日猝死,法医雪瑞儿·麦克威利在7月7日开立的死亡证明未注明死因,8月31日法医克里斯托弗·罗杰签署的死亡证明载明是“凶杀”,杰克逊生前的私人医生墨瑞将以过失杀人罪名被起诉,他已聘请不久前才替一名护士打赢类似官司的律师迈克尔·佛莱纳加为他辩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