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人到中年性感转变 穿皮裤拗造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5:38
宋祖英性感转型
  
  人民网娱乐讯 民歌天后宋祖英自出道以来以甜美形象深入人心,也许是人到中年,年过40的宋祖英在2010年的新专辑《梅花引》造型上放弃以往的甜美形象,先是以从未突破过的尺度拍摄性感大片,之后又传宋祖英除了这组性感大片外,还有一组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大片,今天上午,《梅花引》出品方天艺音像终于曝光了这组大片。大片中,宋祖英头发造型也一改往日大牌风格,而是选择了更有都市时尚女性气息的短发和盘发造型,穿着时尚大方的白色圆领衬衫和凸现完美身材的黑色紧身长裤,长裤上膝盖部份还打上了美国西部牛仔特有的皮革补丁护膝,焕发出的都市时尚女性的女人味令人回味无穷。据了解,《梅花引》专辑精选11首宋祖英的全新作品,是宋祖英出道以来,首次以回首过去的岁月为主题,宋祖英用歌声感恩社会。有媒体人士分析,这张专辑可能是宋祖英对过去近二十年的盘点,可能宋祖英将做中年转型的开始,因此该专辑关注度极高。据了解,虽然该专辑关注度极高,但《梅花引》的存货量并不多,势必引来歌迷们的疯抢。

皮裤开胸装焕发女人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