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电影主曲由独唱改成百人合唱 张学友再轰无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8:39
  昨日《72家租客》曝出了目前该主题歌曲已经进入了秘密制作阶段,而这首歌曲已经由张学友演唱改成了上百人演唱贺岁歌曲,张学友并不是主唱,张学友本人也透露,该主题歌曲在拍摄的MV中,有其他唱片公司的歌手很可能被切除画面,让无线和环球等唱片公司之间的战况进一步升级。张学友对于无线的做法十分愤怒,几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无线动辄封杀艺人的做法十分不厚道,而自己还为无线投资的《72家租客》做了主演等各种工作,答应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出演喜剧,但是无线的做法却让他寒心。

  张学友表示,其实自己很早就希望演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毕竟这部电影是自己十多年之后喜剧的复出之作,而且和曾志伟等上百人的合作,自己也十分看重,但是最后却曝出了张学友最后没有主唱主题歌曲,让人十分惊讶。

  对于无线的做法,曾志伟表示自己十分同情张学友,不希望艺人成为两大公司的牺牲品。

  身兼导演、监制和演员三职的曾志伟炮轰无线过于刻薄对待演员,他说为了这部戏,四处找外援演出,却遭无线再三减价,有些更只有象征式的红包,还让演员免费拍宣传片。不少演员向曾志伟抱怨,一肚子火的曾志伟终于前几天在电影慰劳宴上发火:“拿张纸当给钱?算什么?”

  曾志伟表示,这样的事情,希望只有最后一次。因为自己觉得这样做实在对不起自己的很多朋友以及无线的演员。(记者张铂)(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