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英国摇滚型男谈蔡依林赞不绝口 期待下一次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6:42


  不久前刚刚结束与知名女歌手蔡依林同台献唱“轩尼诗炫音之乐 跨年音乐派对”的英国摇滚男歌手Stewart Mac (史蒂麦可)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谈到蔡依林赞不绝口,并期待与对方能有更多的合作。

  演出中,史蒂麦可与蔡依林共同演唱了“今天我要嫁给你”,为此,史蒂麦可还特意学习了中文,在谈到学习中文的过程时,史蒂麦可表示“非常有乐趣”,并希望今后能用中文演唱更多的歌曲。史蒂麦可对记者说,“蔡依林是中国非常知名的女艺人,能有幸跟她合作我觉得很开心,这次演出我跟她担任压轴,现场的氛围让我觉得很兴奋,我觉得我们的合作也很精彩。”

  当记者提到,蔡依林曾在去年跟澳洲巨星凯利米洛有过合作时,史蒂麦可连连点头,称自己也看过演出的视频,对蔡依林很欣赏,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能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