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才女貌挑战蔡依林秀体操 张亚东捧场赞不绝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2日09:0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12月21日下午,“《梦幻奇缘》男才女貌新歌发表歌友会”在京火热开唱。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新歌发表会,同时也是男才女貌组合圣诞前与粉丝的见面与狂欢,袁成杰、戚薇现场与粉丝大玩游戏,现场派发了2000张带有编号的限量版“缘分明信片”,还表演了《梦幻奇缘》MV中首创的圣诞取暖舞,高难度的托举动作颇有向蔡依林舞蹈挑战的势头,不仅博得歌迷的阵阵喝彩,更赢得重量级嘉宾张亚东的一番夸奖,令男才女貌组合感动不已。

  挑战蔡依林苦练取暖舞

  音乐会上,男才女貌组合现场演唱并且表演了《梦幻奇缘》MV中出现的舞蹈。编舞老师别出心裁,将“热身操”和舞蹈结合改编出一套“取暖舞”。而追求完美的两人发奋苦练,袁成杰表示“蔡依林同学为了专辑都那么拼,又是彩带又是吊环的,他们怎么也得来段体操吧?!”于是两人决定练托举,袁成杰除了四肢绑上沙包,还需要每天锻炼4小时的超强度体能练习。而戚薇更是经常被摔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现场,袁成杰更是爆料这是个体力活儿,“其实小白挺重的……”

  张亚东捧场力赞戚薇填词了得

  一直希望可以学习歌曲创作的戚薇,这次在单曲中小试牛刀,首度尝试填词。身为唱片制作人张亚东直夸歌词很符合歌曲的感觉,惊讶于戚薇的填词处女作。他表示:“戚薇写的歌词很符合歌曲的感觉,对男才女貌组合的演绎很满意。”更送给二人一个很大的水晶杯作为礼物,张亚东称,一个杯子的谐音是“一辈子”,希望男才女貌组合可以一直存在,越来越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