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全裸拍封面照 为专辑拼销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8:50

  走出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阴霾的蕾哈娜,继发行上一张专辑后,已经“脱”到走火入魔,好像“不脱”心有不甘一样,这次她为新单曲《rude boy》拍摄专辑封面,照样全裸上阵,手中只抱着一块“rude boy”板子,但还是可以看到的出来她火辣的身材。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蕾哈娜这次全裸上阵拍摄新专辑封面,手中仅抱着一块写着牙买加流氓“rude boy”的告示牌遮住三点,嘴巴叼着一根香烟,脚上则采着一双男用军靴,展现她叛逆反骨的个性。

  不过,蕾哈娜上次发行的专辑《Rated-R》,在英国的排行榜中连前十露都排不上,这次为新单曲《rude boy》奋力一搏,脱个精光,唱片销售量会不会因此冲高,那还要看歌迷买不买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