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新书一月底上架 将收录性感照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05日14:47

  经历了不平静的2009年之后,青年歌手Rihanna(蕾哈娜)准备给大家讲故事了。

  她所在的Def Jam唱片公司最近宣布,她正在整理自己的书稿,打算推出首部作品《Last Girl On Earth》。

  该书将于今年1月29日发行,对这本书有所贡献的,是为她拍摄“Rated R”录影带的创作型导演SimoneHenwood,他曾为Rihanna的专辑角色设计了奢华的形象,包括专辑的造型、视觉效果、电视亮相、舞台美术等等,还包括她将于5月7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演出。

  目前关于这本书的内容还没有过多的透露,据称,这本144页的书收录了很多Rihanna的性感图片,至于书中是否会讲述一些她未曾透露过的与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在去年2月的殴打事件的细节,还有待Def Jam的确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